与你分享最好的摇滚音乐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Google收购Skype的前兆?

一直都在用Skype,而且觉得很不错,界面整洁,没有像QQ一样令人厌恶的广告。但是也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会经常断线。也不知道是不是网络的问题。

最近有流传Google和微软打算收购Skype的消息。他们都看中了Skype庞大的用户。

我也发现了Google提供的软件下载中就有Skype。说来也很奇怪,Google自己有Google Talk,但是他并没有在当中提供,却提供了Skype。Google的Chrome也没有,代替的是Firefox。
Google Pack英文版中也可以看到
http://pack.google.com/intl/en/pack_installer.html?hl=en

1 条评论:

  1. 您好,我在网上搜到贵站!
    我专注博客,深信博客也是可以赚钱的!
    我的
    Google博客:http://xuntao.blogspot.com
    欢迎您的访问,如果可能,加个友情链接如何,在此感激不尽

    回复删除




Copyright © 2008 by rockthearth.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