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分享最好的摇滚音乐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Training Day 训练日 影评

  阿隆索就是我们所说的精英,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做事都不能太讲究原则。作为一名警察阿隆索这样的做事方法有点类似我们说的中庸,对于他来说,只要完成任务,或者达到目的,不必关心过程如何,更重要的是不需要仁慈。
  
  阿隆索就是这样教杰克的,他很想培养杰克,他本来就有很多手下的人了,他想培养新人,但是杰克也很难适应他,不愿和他同流合污。阿洛佐是要铲除一切阻止他的人,包括杰克。
  
  不过看看现实社会好像只有阿洛佐这样的人才能得到领导的赏识,才能会有快速提升的机会。
  
  里面有个人讲的笑话很有意思,花生酱塞到屁眼了,在法官宣判的时候掏出来吃掉。然后法官被感动了,以为他疯了,就不让他坐牢而送去精神病院。
  
  这个笑话的意思大概就是:所有的问题并不能通过法律解决。因为总有人钻空子,必要的时候可以跳过法律这一步。
  
  这部电影像其他的一样结局,坏人都没有好下场,出来混迟早要还得。

http://www.imdb.com/title/tt013965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by rockthearth.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