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分享最好的摇滚音乐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陷害Google是有预谋的

中国从号召媒体围攻谷歌,到后来篡改Google.com域名,这些应该都是事先计划好的。

他们先是搜索这些词语栽赃Google,母亲与儿子,哈哈哈,真的很搞笑,难道中国政府好这口。
http://docs.google.com/View?id=dfqptrrs_0d2f75sf9

CCAV的焦点访谈自己伪造了这个证据,又采访一下自己的员工高也,然后三档节目炮轰谷歌。这种阵容真是史无前例。大家觉得很奇怪,他们为什么专门陷害Google呢,百度也有同样的问题啊,其实果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这是为了后面篡改Google的DNS做铺垫,让大家都访问不了Google,这样做是为了试探网民的,有了前面的铺垫,他们的封锁好像显得理直气壮了。但是网络上的声音却是异常愤怒,不同于02年的那次对Google的封锁,现在Google的名气越来越大,大家甚至都不能离开他了,尤其是Gmail的邮箱,这断了简直就是要人命了。中国政府真的要是完全封了Google,这国内国外都要顶住媒体和舆论的压力。中国最后悔的莫过对互联网的开放,这开放的就相当于引狼入室啊,Google就是这个狼,中国是又恨又怕,这一次就是试探一下,以后很可能就提高试探的频率。有人说是GFW的升级,这一点有没有道理,GFW升级的技术问题不用用这么久的。

2 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 by rockthearth.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