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分享最好的摇滚音乐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警告:流氓软件破坏T-Mobile G1内存并安装广告!

Gizmodo网站报道:MemoryUp被报告删除联系人并安装广告软件,大家觉得奇怪是他怎么会在market上,还排在最高的位置。

这个软件的作者叫Peter Liu(听起来像中国人?),这个软件的作用是用来优化Android系统内存的,但也对随机内存丢失和盗取用户邮件地址负有责任。

Android论坛,用户下载后发现问题也警告其他人不要去使用。

用户“kr33p1n” (通过 Geek.com) 说:这个软件根本没有作用,而且还会删除联系人。用户“Mark”补充说:不要下载这个软件,破坏我的内存,然后滥发垃圾邮件,T-Mobile不能来阻止,只能靠你自己了。

其他受害者说他们内存被擦除,Email地址被盗用,被安装广告软件。

在我们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这个软件已经下载了10,000-50,000次,932个评级,我们搞不懂这个软件怎么能第一时间放在那里。

Android论坛网友提示,Java软件本身会清理用了的内存,不需要额外的工具软件。

编辑提示,为什么没有链接MemoryUp的主页是因为这个网站网页都是弹出广告。


原文
http://i.gizmodo.com/5138822/rogue-android-app-allegedly-destroying-g1-memory-installing-adw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by rockthearth.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