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分享最好的摇滚音乐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反美乐队 Green Day

很早以前就听过他们的歌,不过当时没有关注过。自从GNR推出了Chinese Democracy,对比一下大家都意识到了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乐队,一个是反华,一个是反美。

因为Green Day的专辑《American Idiot》作为第一首单曲,快速的朋克旋律和结实的鼓点中就已经随着Billie Joe的喊声得出了专辑主旨“The subliminal mind fuck America”。

这个属于朋克摇滚乐队
乐队成员:
Billie Joe Armstrong (vocals, guitar)
Mike Dirnt (bass guitar, vocals)
Tré Cool (drums, percussion)

我们发现这个乐队成员只有三个人,没有键盘,两个人唱歌,同时兼职bass和guitar,很有特色。
这个乐队成立于1987年,只比GNR晚两年,可以说也是老牌乐队,现在看来一样也很有活力。如果是流行音乐早就退休了。

现在的朋克摇滚乐队的数量要远远超过重金属乐队,这应该是一种趋势,摇滚变得柔和话,即便是GNR好像也有这种趋势,也可能是Axl Rose老了的原因,没有从前的活力了。

了解这个乐队的最好方法还是去听他的音乐,Green Day的歌好多都没听过的该去有针对性的补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by rockthearth.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