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分享最好的摇滚音乐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Simple Plan

主唱:PIERRE BOUVIER

吉他:SEBASTIEN LEFEBVRE

吉他:JEFF STINCO

贝斯:DAVID DESROSIERS

鼓手:CHUCK COMEAU

1998年成军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Simple Plan乐队由五位成员组成,目前已经发表了两张专辑,销量均在百万张以上,2005年7月24日,作为CCTV-MTV音乐盛典的嘉宾,他们将空降北京。

2002年,首张纯流行朋克专辑《No Pad, No Helmets Just Balls》在欧美市场的几百万张的销量证明了他们并非等闲之辈。但Simple Plan没有冲昏头脑。

2004年秋,由金牌摇滚制作人Bob Rock(曾经为“金属”乐队等担任制作人)担当监制的专辑《Still Not Getting Any…》(一无所有)的面市充分见证了这五人组合的健康成长。这不再是张专辑纯粹的流行朋克专辑。其第一主打单曲“Welcome to my life”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热门歌曲;“Shut up”则是生猛有力流行朋克,而“Untitled”则是一首动人的情歌。

Simple Plan的情绪其实更多是来自经典朋克们那些永不磨灭的愤怒与青春冲动,激扬的鼓点、流畅的旋律、时髦的扮相、加上不俗的实力和杰出表现使他们成为一代城市少年主流的音乐消费目标。而从其主唱Pierre Bouvier被美国《明星》(PopStar)杂志评为2005年最性感的14个男人之一也可以看到Simple Plan未来的道路会更为多姿多彩。

华纳唱片将会于7月中发行Simple Plan乐队的第2张专辑《Still Not Getting Any…》,并开展“乐动生活,简单计划”大赛,吸引更多青少年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by rockthearth.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