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分享最好的摇滚音乐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My Chemical Romance


风 格:Punk

介 绍:
美国著名朋克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的成员都来自新泽西州,成员包括:主唱 Gerard Way 、鼓手Matt Pelissier、吉他手Ray Toro、Mikey Way贝斯手和Frank Iero主奏吉他手。

2002年,他们在独立厂牌发行首张专辑《I Brought You My Bullets, You Brought Me Your Love》。2004年,首张大公司专辑《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发行,专辑请到了著名制作人Rob Cavallo(Green Day《American Idiot》的制作人),狂卖150万张,使得My Chemical Romance乐队在美国的人气越来越旺。不同于别的美国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乐队的音乐中似乎多了份喧闹中却混杂着的忧郁,病态的沉着感。他们所爆发出来的吸纳了Hardcore-Punk、Emo-Core影响而来的Heavy Rock能量,以及兼顾朗朗上口的旋律性,被Spin杂志誉为“2004年值得注意的耀眼新团”。

第3张录音室专辑《The Black Parade》在美国一经发行便得到了大批歌迷的响应,以24万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当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毫无疑问,这张整体性很强的朋克概念专辑也预示着,My Chemical Romance这支年轻的乐队正在向着一流乐队的行列中迈进。

国 籍:美国

专 辑:
I Brought You My Bullets, You Brought Me Your Love、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The Black Para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by rockthearth.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