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分享最好的摇滚音乐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缅甸炮击中国

环球时报8月29日报道,一炮弹落入我国境内,导致1死多伤。 云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何永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一枚炮弹28日从缅甸落入中国境内,造成1人死亡,数人受伤。

我觉得很奇怪的事情是,今天是30号,已经两天过去了,到底死了多少人,伤了多少人,官方一点动静没有,屁也不放一个,真TMD的让人气愤。中国政府是害怕还是怎么的?印尼屠杀华人,炮轰中国船员。一样也是不放个屁。要是美国骂了中国,他们马上就跳出来。怎么就会有这样的天壤之别呢?到了真格的时候他们真的最懦弱了。华人和中国人在他们的眼里都不是人吗?

一些脑残们说什么背后有米国支持,这是你们政府害怕的理由吗?你们zf最不怕的不就是米国吗。你们政府和媒体不是反美反的最来劲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by rockthearth.blogspot.com